【草屯】咖哩哇哇哇 黃昏市場旁 香脆炸豬排咖哩 一點一滴不想浪費

這間咖哩開在一個有點神奇的地方...先找到黃昏市場旁邊的一條小路,他就在圖中紅色箭頭的地方。這邊車輛來往頻繁所以要先停好車在對面再走過去比較保險。

看到這個立牌的時候通常也會聞到咖哩的香氣

店裡好像只有一個位子,通常是外帶走不過店裡用餐可以跟老闆喇賽也可以喝湯
價格蠻中規中矩,基本上就是
一種咖哩醬汁基底,肉要嘛豬要嘛雞
再加上其他的佐料,也有40元的純粹咖哩飯。


拿不定主意怎辦?
老闆:好,原味豬排一份

這個份量有一點爆滿出來,
感覺內用比外帶的量多了不少
那麼編就先不客氣了。

第一口先嘗醬汁...這味道不會過鹹,
但是卻感覺層次感很豐富,不是一般的貨色。這時候老闆是笑而不答。


粉專上看到這張照片,看來這小小七十元咖哩中卻充滿了各種神奇香料。

豬排的部分,油炸過的麵衣非常乾酥脆,一口咬下去之後卻也嚐到不少肉汁。看來是有高低溫分開的處理過,很好吃的豬排。

咖哩湯汁中滿布了許多馬鈴薯跟紅蘿蔔, 燉煮後都變成軟軟圓圓的形狀,看起來就是軟嫩甜美很下飯。(事實上吃起來當然也是)

飯、豬排、咖哩醬的三重奏演奏之下,這頓路邊五分鐘的午餐吃得很愉快。本來想多吃其他口味,但是份量實在也不小。老闆說其他口味就是一樣的咖哩醬,再加上一些不同的配料。

這是一個值得完封的銅板美味。還剩下一點醬怎辦?請跟老闆再要一些白飯囉。

咖哩哇哇哇
地址:草屯鎮碧山路545-21號
電話:0970036254
營業時間: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【草屯】川味美食─中投公路旁來自四川的道地水煮魚=四川新娘x台灣鱸魚

【草屯】合川麵食館 天天吃也不膩的水餃炸醬麵

【草屯】慢來就吃不到的美味炒麵控肉飯 ︳南埔早餐